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樣的科技館,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科技館,真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樣的科技館,真好……

  “今天是周六,咱們去新建的冥王星科技館瞧瞧吧!”媽媽建議道。我一聽是科技館,便激動地歡呼道:“好耶!”來到科技館門口,由一個巨型球體圍成的三角形,展現在我眼前,這三個球體型的建築分別是現代科技展覽館、體驗區、參觀區。走進科技館,一位阿姨將一個同我一般高的機器人帶到我們面前:“你好!”只見這位機器人朋友,用純正的“機械語言”向我們打招呼!阿姨說道:“這位機器人阿布將帶領你們參觀整個科技館,請跟隨着阿布,它將向你們導遊這些科技作品,如果有問題,請在阿布身後的屏幕上在將疑問手寫在屏幕上,很快,你就會在屏幕上得到滿意的答覆!好了,阿布現在就帶着你的客人去參觀科技館吧!”隨即,阿姨按了一下阿布身上的紅按鈕,我們的參觀之旅便開始咯!

  首先,我們來到現代科技展覽館,“神舟七號”模型、近海霸王“三叉戟”的模型、坦克殺手“阿帕奇”的模型……看得我眼花繚亂,並且,每個模型旁都有一個小視頻,可以清楚地了解這些高科技的豐功偉業!再加上機器人的精彩解說,真令人嘆為觀止!

  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分叉走廊口,倆門口各樹立着兩個牌子“體驗區”和“參觀區”。“體驗區是我們館專門為遊客們設立地特殊區,裡面有着科技人員專門效仿的“科技之作”能讓您們親身動手體驗,感受這科技的神妙!參觀區便是古人和近代科學家們的偉大發明與製作!”阿布井井有條地介紹着。

  我一聽,有專門為我們設計安排的體驗區,又驚又喜,便迫不及待地跑進去,“哇!領帶攝像頭、鋼筆掃描器、隔牆竊聽器……都可以在這兒體驗!真是太激動了!”看到一位叔叔在桌上擺着的這些偵探秘密武器都可以親自體驗,我興奮極了!平時只能在電視里看到的東西,今天終於可以當一回小偵探咯!我一手戴着耳機,一手將隔耳竊聽器粘在牆上,“快看快看,這是航母模型!”“啊——這是火箭發射時的情景誒!”“隔壁的聲音全被我聽見了!呵呵!真好玩!”我欣喜若狂,好奇地體驗着這些寶貝!

  “大家都參觀累了喝喝水吧!”阿布親切地問候道。“就是就是!剛才玩得不亦樂乎!都忘記渴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兒口渴呀!”於是,阿布的大肚子被打開了,裡面的涼茶可真為我們解了渴!

  體驗了發明,現在我們可得好好飽覽飽覽眼福!去參觀區咯!我國的四大發明,地動儀,老式電話機,老式蒸汽機……裡面的“古董”都讓我們好好欣賞了一番!

  整個科技館分為三大區域:現代科技展覽、體驗區、參觀區。豐富的科技內容與機器人的周到服務,怎能不讓人對這兒流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科技館,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科技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