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約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喲,今天有約會。”表妹見我穿得這麼體面,漫不經心地問。“的確有約會。”“是誰?”“保密。”我那神態吸引住了正在一邊看書、一邊嚼口香糖的表妹。她一下來勁了,扯了扯我的衣服,神秘地問:“不又是班裡的王艷艷吧。”“呀!你又想歪了。”說完我大步跨出門,一身西裝,油亮的皮鞋,對於平時衣着不講究的我,還真有點“相親”的味道,我不禁笑了笑。

  今天的約會的確很新鮮,是跟動物園裡的小金虎約會。此時,4月14日情景就浮現在我眼前。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來到重慶動物園參觀。哇!動物園裡真熱鬧呀,有猴子騎車、大象踢球,還有百獸之王——老虎,我在眾多的動物群中看得眼花繚亂。突然,我被一隻幼小的小金虎所吸引,只見它獨個兒趴在嫩綠的草坪中,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我走近它,它似乎也注意到了我,慢慢地向我靠近,兩隻腳掌趴在玻璃牆前,眼巴巴地看着我,它的眼裡充滿了對自由的渴望。我被它的神情所打動,對骨瘦如柴的小金虎說:“你一定很餓吧?這個星期天我一定帶好多好吃的來看你,好嗎?”小金虎望着我遠去的身影依依不捨地搖着尾巴。

  今個是星期天,我剛走進動物園,小金虎就嗅到了我身上特有的味道,已守候在巨大的玻璃牆前,一雙期待的目光看着我。我迫不急待地走上去。“嘿,朋友,幹嘛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只見它立刻把手掌貼在新型玻璃牆上,無奈地說:“唉,動物園裡空氣悶,食物平淡,甚至有時還填不飽肚子。我們的天地太小,我應該在大自然中生活,應該在大自然中繁衍後代,如今……”“別這樣了,小金虎。想開點,沒事的,你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我邊說邊從包里取出了一大塊羊肉,從玻璃小窗把肉遞了進去,我看着小金虎津津有味地吃着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對着小金虎高興地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不是渴望自由嗎?咱們重慶要建一座全國最大的野生動物園,等建成后我一定送你去。”小金虎一聽,眼睛亮了,追問道:“什麼時候能建成?”我笑了笑說:“就一年半載吧!”小金虎高興地在草坪上跳來跳去,又恢復了它的活力。可是不一會,小金虎又開始悲傷起來。“怎麼了,小金虎?”我關心地問道。小金虎耷拉着腦袋小聲地說:“三年前,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和媽媽在大自然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天,人們打着保護我們的旗子,把我送到了這裡,現在我已經離開家人三年了,我真想它們呀!”說完,小金虎便流下了眼淚。“沒關係,以後到了野生動物園你和家人一定會重逢的。”我安慰它。

  就這樣,我們把下一次約會定為野生動物園剪綵之時。

您正在瀏覽: 約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