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到大自然中去會了會我的朋友。

  我的第一位朋友是一條小溪。啊,清澈的溪流,你就像是一條銀光閃爍的綢帶,給樹林鑲上了一道美麗的花邊。你清澈的溪水來自成千上萬個從山崖飛流直下的瀑布,時而急,時而慢,帶着小鳥的第一聲啼囀,輕輕地流入我的耳際,又緩緩流走。

  在溪流的旁邊就是我的第二位朋友了。啊,古老的巨石,你就像一位老龜,在這溪邊守了幾千年了吧。幾千年的風霜雨雪都無法將你的信念動搖。飛鳥在變,溪水在變,灌木在變,就連與你共度幾百年蒼桑歲月的老樹,也許過幾年就會化成泥土,唯有你依然如舊。

  是時候拜訪我的第三位朋友了。啊,飛流的瀑布,你如一把豎直的利劍,將大地分成兩半,生成了陡峭的峽谷。洶湧的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如雄鷹般俯身衝下,巨大的聲音如狂獅怒吼,令人震耳欲聾。河水如萬馬奔騰,飛速流向遠方。

  這大自然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茂盛的大樹,像張大傘為我們帶來了清爽。挺拔的小草,用自己的身體編織出了一張碧綠色的地毯。美麗的湖泊,你如一塊毫無暇疵的綠寶石,鑲嵌在無數個小丘中,好似一位貴人的飾物。挺拔的山崖,你高挺的身軀直插雲天,讓人望而生畏。嘰嘰喳喳的小鳥,你們為這大自然的一切,演奏出了一首首優美的歌曲,讓我達到瞭望我的境界。

  這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

  深圳市南山實驗學校六年級:侯麟泰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