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走出門,就與晨風撞了個滿懷。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坐上汽車,前往“水世界”八里溝。今天,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走進八里溝,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幾顆巨石躺在水中。我與它們親切地打招呼:你好,巨石朋友,你在這溪流中躺了幾千年了吧?有多少人坐在你身上飲水、休息。你卻沒有絲毫怨言,怎能不值得我學習?撿起一塊小石頭,我會好好珍惜。每當看到這塊小石頭,我就會想起今天與你度過的美好時光。 

  一直向前走,就來到了風景區的主要景點——一線瀑。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白線從山頂懸挂到山腳。這瀑布有天生的金嗓子,方圓幾百里都能聽見它的歌唱。 

  捧起一捧山腳下清涼的泉水,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溫馨;撿起一片落葉,細細端詳,我看到了大自然獨有的色彩。我把耳朵貼在山下的岩壁上,彷彿聽見了遠古地殼運動時發出的聲音,聽見地面隆隆的回聲。時間迴轉,我感受到大自然真正的韻味。 

  一轉眼,時間過了中午。太陽光逐漸變得溫和起來。我坐上汽車踏上返程,小鳥在前面帶路,與我交流這次遊覽大自然的感受;小草在路旁,與我揮手告別。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走了。回頭遠望連綿起伏的山巒,依舊幽美…… 

  約會結束,但我的心依然留在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自然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