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是一種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是一種擁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讓,不是捨棄,而是更廣的容納;讓,不會使你貧乏,而會使你更加富足;讓,不會讓你失去,而會使你更加擁有。 

  面對權勢,藺相如除卻私念,以國家大局為重,以一顆寬容之心對待廉頗。狹路相逢,藺相如讓出了路,面對廉頗的一再挑釁,一再退讓。廉頗最終被感化,親自到藺相如門前“負荊請罪”,最終兩人攜手並肩為國效力,“將相和”傳為美談。 

  面對世事,做出理智的讓,這是一種非凡的氣度,是一種豁達,更是一種智慧的選擇。讓,使你擺脫了憂惱,擁有了一份坦然;讓,使你超越了自我,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有人忙碌追求,認為自己未曾擁有的才珍貴;有人懷揣着許多的獲得,卻心身疲憊,不肯讓出。 

  有哲人說,人如負筐採石者,於歲月的崎嶇蜿蜒間採擷心愛的珍寶,載着越來越重的行囊,追趕流逝着的光陰而懷揣曾經希冀的未來。當衣食使人淪於瑣屑庸俗,成敗使人墮為勾心鬥角,獲得,竟成了累贅。或許,讓出昨天,明天才會姍姍而至;讓出些獲得,方使我們的人生得以進一步提升。 

  讓,當然要有選擇的讓。讓,在選擇中成就擁有。 

  我們因擁有親情和友情而幸福快樂——不知珍惜會使它分文不值。它是不能出讓的,生命因它而溫暖,讓出它會使你失去精神的支柱。 

  人生因擁有知識和能力而驕傲自豪。這些不能出讓,讓出它會使你的人生失去價值。 

  許多讓的選擇與行為都令人痛苦萬分,處於昨日與明朝,總會有幾多惆悵幾多憧憬。讓,是一種擁有,是一種更大的獲得。智慧而果斷地讓出你本該讓出的,你也便擁有了成功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讓,是一種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是一種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