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方法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賀政凱

  在我們的生活中人人都在運用方法,在我們學習中也不例外。

  學校,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早上,是同學們記憶的最好時間,正如老師所說的“黃金時間”,所以,同學們,早上起來,在家裡都要讀一會書,讓你的鞏固昨天的知識;上課,是老師在給同學“傳授”方法,在老師講課時不能開小差,要認認真真的聽老師將,還要善於提問,不懂就問,還要大膽的發言;發言,也就相當於大家一起來討論問題,所以,大家就更要認真聽了,要取別人之長以補自己之短,將你自己想的和同學的合二為一,如果有意見不同,也要提出來,說出你的理由,不要藏在心裡。

  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我們都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如果方法正確,事半功倍;方法不當,事倍功半。

您正在瀏覽: 方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