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文靜的故事(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文靜的故事(2)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上課了,庄老師走了進來了,後面跟了一個小學生,這女孩兒真漂亮:飄逸的長發像黑瀑布一般,白白的瓜子臉,柳葉眉,一雙大眼睛,清純,有神,透出一絲女孩應有的活力氣氛。鼻子高高尖尖的,嘴唇薄薄的,說起話來清脆悅耳。~~~,老師說:這個是從6年級(4)班來的,~~~~~~~,老師笑哈哈的說:這個小學生是:雨靜,下課了,瑤文靜大聲的叫着:雨靜,雨靜,你停一下。雨靜甜蜜的笑了下親切說:文靜,你幹什麼呢?瑤文靜開心的說:你下課等我,行嗎?雨靜說:恩,可以。我們都開心的在這下課時度過了一陣陣歡樂的時刻~~~~~~~~~~~ 庄老師說:哇,這麼開心啊,但是,可以的話,我希望大家都象你們這樣,大家都互相幫祖,班級會和好的,你們是班級的榜樣,大家要向瑤文靜和雨靜互相幫助,我們開心的點了點頭笑了。(看下一回,瑤文靜和雨靜的故事,呵呵)

您正在瀏覽: 瑤文靜的故事(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文靜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