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文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文靜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就坐在我後面。

  一對深深的酒窩嵌在那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平時,她總喜歡用那對白嫩的小手托着臉蛋。

  讀書時你急她不急,她總是慢慢的,細細的品着每個字的魅力。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

  雖然是一字一詞的慢慢品讀,但是一點兒也不使人感到難受。一個語句,一個標點,她都能給你讀出不同的鮮味兒,好象那些全都是她自己的似的,總是會合理的安排、引用。

  可能是天生的吧,她的嗓音很甜美。這樣的嗓音配上這樣的朗讀習慣,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完美。

  班長剛坐在我後面時,對我來說她的讀書速度簡直是慢的驚人,所以我也要遲一些。還是那句話,你急她不急。

  平時,檢查作業也是這樣,很細。給老師寫報告時,也是長篇大論。比如今天誰沒來,誰的不合格,誰的合格,誰的很棒……

  哎!誰能改變她呢?

  她就是這樣,一個文靜的女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文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文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