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汪中求先生的《細節決定成敗》后我才認識到:人只有注意任何細節,才能成功。 

  也就是因為行動,我們常在幹事的時候,發現有許許多多重要的細節。行動過程中往往可以發現細節所在。行動是保證細節落實的關鍵,對細節的理解和重視再多,如果沒有行動,也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再小的事,只要做了,就能取得應有的效果。如果不做,麻煩還是麻煩,不會因為我們而自己做完。只有完成細節,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一個“做”字就是細節落實的關鍵。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說:“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這裡也強調一個“做”字,把最平凡最簡單的事情做完,抓住“落實”才能保證“細節”成功,從而決定整個成敗。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原名陶知行,因為認識到行動的重要性所在,把“行”字擺在首位,因而改名陶行知。“做簡單的事,始終如一”。這就是行動和細節之間關係所在, 行動是完善細節的藥方。 

  記住!知道了細節就等於有了認真的態度,讓我們抓住每個細節,抓住每個成功。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