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馬仁奇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仁奇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就要來講一講我們在滑馬仁奇峰滑道時的趣事。當我還沒爬上山之前,導遊姐姐說山頂上有一條滑道,可以讓我們滑下來,我心裡很嚮往,迫不及待地不停地爬山。

  我們爬上了山頂,來到了太陽洞前,看到了一條全長886米的滑道。這滑道彎彎曲曲一下還看不到底,我心裡直打鼓,不禁打起了冷戰,心想:好恐怖啊,這麼長,滑下去屁股會很疼的!速度會不會很快?會不會翻下去?”在我一旁的弟弟已經開始有些害怕了,對舅舅說:“爸爸,我能不能不滑,我害怕,求你了,我真的不想滑!”舅舅摸了摸他的頭笑着說:“你是男孩子哦!要勇敢,你看姐姐,她就很勇敢啊!你要向她學習。”我心想:“我也很害怕啊!但我可不能表現出來哦!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本以為我們是坐在一個小車上,滑下去。沒想到設備如此的簡陋,只是在身上綁個圍裙,是護住屁股的怕褲子會被磨破。並在屁股下墊兩個空的礦泉水瓶子,怎麼樣如此的滑道沒坐過吧!我上了滑道,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向下滑。在樹木的掩映間我們出發了,我邊滑邊看着旁邊的景色,我不禁被迷住了:樹木與樹木之間投過了一縷縷陽光,涼爽的風伴着清新的空氣,時不時,還有一隻只蝴蝶在我身旁和花叢中飛舞……我不經覺得自己也化作蝴蝶在山林間飛舞。

  突然,只聽見靜靜的山谷中響起了一個不和諧的聲音:“我來啦!”,我的小屁股就被蹬了一下,不用想就知道是我那“好”媽媽乾的好事,緊接着,她又不知“悔改”的,踹了我三下,我只好乾瞪眼,有些生氣的說:“老媽,你幹嘛?”媽媽不懷好意的說:“你還是快點滑吧!要不我還踹你哦!舅舅他們也要下來了,你快點吧!”就在這時就聽見山上我們的大部隊的聲音,“下來了哦!我們要下來咯!沖啊!”我心裡一緊,趕緊加快速度向下滑,可不想被我老媽再踹幾腳。

  在不知不覺中我和老媽滑到了終點,這時才發覺我的胳膊還是被滑道劃破了,只是剛才思想很集中沒知覺。等我們的一行大大小小十幾人全部到終點,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說感受說狀況,才知道受傷的不僅僅是我,大家都要小狀況小狼狽。真是一次又有趣又驚險的經歷。

  六年級:杜夢琦

您正在瀏覽: 游馬仁奇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仁奇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