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將會帶領你啟航,走向人生。

  每天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好答應朋友的承諾,言而有信……這些就是誠信。你可別把誠信看作是天大的事,也別把他輕視了。一切由誠信開始。

  如果誠信是一本書,那麼你將會學習到猶如浩瀚大海般的知識。當你耐心地去閱讀一本書時,你會是那麼的愛不釋手。你會發現書中的無比樂趣;發現書中的無限秘密;發現書中的精彩。換言之,當你誠心運用到你與生俱來的誠信時,你會結識到一群好友,為你往後的生活添加色彩,為你的生活帶來驚喜。

  如果誠信是一片蔚藍的天空,那麼你將會讓人感到了信任和舒心。當你抬頭觀看那一片天空時,你會是那麼的舒服。你會發現小鳥是那麼的開心翱翔;你會發現白雲會是那麼的悠閑漂浮;你會發現陽光會是那麼的燦爛。換言之,當你誠心運用到你與生俱來的誠信時,你會令你的朋友對你無比的信任,和你在一起玩,會感到愉悅舒心。

  如果誠信是一支筆,那麼你將會令人感到放心。當你用一支筆將你心中的快樂,憂傷,秘密全都寫出來時,你會發現你多了一位知心的朋友;你會發現你的快樂,憂傷,秘密有人與你分享;你會發現自己更加開朗。換言之,當你誠心運用到你與生俱來的誠信時,你會讓你身邊的朋友敢於把快樂和憂愁告訴你,讓你去分享和承擔,這樣,你的朋友將會感到放心以及開心。

  誠信,真的能讓人感到信任,愉悅,讓生活精彩,充滿歡樂。一切由誠信開始,誠信真的能主宰一切,沒有誠信,世界將變的黯淡無光,所有人都在裝備自己。現在,每一個人之間的信任、支持、幫助都是由誠信築起的,是誠信,把每一個人的關係而拉近。

  誠信,把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湖北實驗小學六年級 李豐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