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信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誠信這個題目,我的思緒瞬間飛回到了那次的考試上。

  那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同學們一個個拿起試卷,有的凝神靜氣,有的正在認真地審題,目光凝聚在那張試卷上,有的已拿着筆在試卷上揮舞起來……我也不敢怠慢,拿起筆,在試卷上飛快地寫着,前幾題比較簡單,我勢如破竹,前面幾題很輕鬆地就被我解決了。可是,沒過多久,我便遇到了一隻“攔路虎”,這可怎麼辦呢?我抓耳撓鰓,眉頭緊皺,使勁在大腦的“儲存器”里“尋找”着,可是,老半天也沒想出一個來。我一邊用左手抓大腿,右腿跺腳。

  我用眼角的餘光瞟了一眼我的同桌,啊!他竟然全寫完了,沒有一個空格空着。這時,我只需懶懶腰或歪歪頭就可以全看見。可是我能這樣做嗎?此時此刻,我的腦後似乎有兩個腦袋在爭鬥。一個說“老師在改作業呢!抄一個老師不會發現的。”另一個說:“你是班幹部,要在同學當中樹立起榜樣作用,千萬不可以抄。”一個說:“怎麼你不想考一個好分數嗎?”另一個說:“為了分數就不要人格,就不要尊嚴了?那怎麼會是個講究誠實和信用的人呢?”我定了定神,重新審題,做題。終於解開了這道難題……

  這事情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必須得講誠信,以誠待人,這們才能幹出一番事業來。”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