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同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同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南安市的一名小學畢業生,和你們一樣,我正面臨著期末考試;和你們一樣,我正坐在教室里認真學習;和你們一樣,我和同學在一起嬉戲玩耍。但14時28分,一陣強烈的搖晃席捲而來,霎時間,你們被掩埋在一塊塊巨石之下;霎時間,你們的眼前一片黑暗;霎時間,你們的心中充滿了恐慌。你們知道嗎,就在你們被埋在廢墟之下的那段漫長的時間,有多少人在悲傷流淚,有多少顆心陪伴着你們,有多少雙手在拚命地挖掘。 

  在地震中,你們是堅強的。那一個九歲的小英雄——林浩就是最有力的證明。他只有九歲,但他卻用自己“高大”的肩膀,背起了自己的兩個同學,當他救出兩個同學之後,又要返回教學樓,但他卻被垮塌的樓板壓住了,是老師把他拉出來的。事後,記者去採訪他,當記者問他為什麼不顧危險地衝進去救同學,他卻平靜地告訴記者:“因為我是班長!如果其他同學都沒有了,要我這個班長有什麼用呢?”,這一刻,所有人都震撼了,眼前這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竟比大人還要有責任心。在醫院裡,他總是自己穿好衣服,一骨碌爬起來,嘴裡總念叨着“我要去找我的同學”!自己受傷了,可他卻對同學念念不忘,他是如此勇敢,如此堅強! 

  在地震中,你們是幸運的。那一個為了13條幼小生命的老師——嚴蓉就是最好的證明。她有一個一歲半的女兒,但她卻為了13個學生,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放棄了自己的孩子,放棄了自己的家庭。她正在上課,但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壞了所有的學生,她急忙疏散學生,可是雖然最後的十三個學生安全地脫離教室,但嚴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她的身影將永遠地印在華夏兒女的心中,你們是如此幸運,因為你們有一個好老師! 

  5月19日14時28分,全國的汽笛都響了起來,我們在教室里深深的為你們哀悼,我閉上眼3分鐘,但心中卻浮現出7天來你們所有經歷過的深重災難,淚水不禁湧上心頭;我閉上眼3分鐘,在心中默默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能渡過難關,希望你們能重新振作,希望你們能開開心心地活下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堅強地渡過難關,為這次地震畫上圓滿的句號! 

  祝你們: 

  開開心心每一天! 

  南安市的一個畢業生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同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