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的同學們,大地震給你們的家鄉帶來了巨大的災難,給我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的損失,但是災難帶不走我們燦爛的陽光、帶不走我們明朗的微笑。災難讓你們不得不離開熟悉的校園和可愛的家園,住進臨時帳篷,甚至還有小夥伴受傷住進了醫院…… 

  但是,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四川的希望。地震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卻摧垮不了我們的精神和意志,摧毀不了我們追求美好生活的堅強決心。人們對所有災區人民的勉勵,你們們一定要銘記在心。要擦乾眼淚,昂起堅強的頭,挺起不屈的脊樑,敞開心懷,去迎接新的太陽。願你們每個人都能像琅崢、林浩和“可樂男孩”薛梟哥哥一樣,樂觀、堅強地面對災難,面對所有的困難,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在全國人民的愛護幫助下,以勇敢頑強的精神,刻苦學習,強健體魄,努力成為建設家園、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材。 

  同學們讓我們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各族人民的愛心支援下,我們共同努力奮鬥,一定能夠重建更加溫馨的家園,一定能夠擁有更加幸福的生活,一定能夠繪製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