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日甲午海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日甲午海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日甲午海戰

  時光倒流,我竟然來到中日甲午海戰的現場。快看,戰爭正激烈進行着。啊,不好,致遠號朝吉野號撞去,可它攻擊速度不及吉野號躲閃快,狡猾的日本人發射了魚雷……

  我一看,頓時嚇了一大跳,急忙喊:“小心!魚雷!”可是槍炮聲淹沒了我的話音,致遠號上的人沒聽到。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眼看就要擊中致遠號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致遠號猛地躲閃了過去。那顆魚雷撲了個空,一下子扎進了水裡。

  我的心平靜了一些,真是有驚無險,總算逃過了這一劫!可是哪知,日本人並沒有就此罷休,他們又以極快的速度發射出了第二顆魚雷。幸好清軍眼疾手快,又避開了。

  我站在岸上,心想:這不行!日軍攻,清軍守,如果形勢一直這麼延續下去,肯定會對清軍十分不利,因為他們必須萬無一失,千萬不能被魚雷擊中,時刻都必須警惕。這可不行,清軍會吃大虧!

  我想,我應該去幫幫清軍,讓他們快點實施總攻!

  於是,我跳進水裡,朝致遠號游去,可是,一個日本人發現了我,他立刻用手中的槍瞄準我,我一頭扎進水裡,日本人慌忙向水裡打槍、扔炮彈,不過我早就逃遠了。他們真笨,白費了那麼多力氣!再說為了我一個人,耗費那麼多槍彈,值得嗎?笨!!

  我上了致遠號。可是又轉念一想:不行,肯定沒幾個人敢信任我的!不行的!這還會耽誤作戰呢!我本來好心想幫助他們,也許他們會把我當成敵人呢!這反而會誤了大事!怎麼辦呢?

  我跑到了武器庫,拿出幾個炸彈,把它們合在一起,這樣威力就大了!我跳下水,兩隻手高高舉着炸彈,使勁向吉野號一扔,哇!速度太快了!真是飛火流星!

  日本人雖然看見了,但他們卻措手不及,來不及防備,船就被炸翻了!只剩下幾個殘兵敗將幸而存活,但他們再也無力頑抗了,只得向清軍投降。

  哈哈,清軍勝利了!我的功勞大嗎?

您正在瀏覽: 中日甲午海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日甲午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