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轎車vs籃球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轎車vs籃球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恬恬,我買了一輛新車,你看好不好?”我捧着本子一進辦公室的門,林老師就放下手中裝有說明書和圖片的塑料袋,樂呵呵地對我說。

  “哇,是紅色的!”我眼前一亮。

  “對呀,好不好看?”林老師喜不自禁。

  “紅色是我最喜歡的。”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那什麼時候我帶你去兜風。”好心情的林老師向我發出了邀請。

  “太棒了!”我交完作業本后高興地跑出了辦公室。回到家裡,我晚上興奮得睡不着覺,在被窩裡還偷着樂,我就期待着了。

  可是,車子剛買來不久,駕駛新手??林老師,就讓車子破了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天,我們正上着體育課,突然發現林老師正在不遠處倒車,隨後就聽見“砰”地一聲響,我那心疼呀,還沒有來得及享受紅色轎車的舒適、快捷呢,新車就和籃球架來了個親密接觸,結果漂亮轎車大敗而歸,被結實的籃球架撞得凹了進去,真是太可惜了!

  車破了,還可以修好,安全是最重要的(您可經常這樣教育我們的)。林老師啊林老師,您以後可要多練練車技,小心駕駛喲!

您正在瀏覽: 紅轎車vs籃球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轎車vs籃球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