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家用轎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家用轎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家用轎車應該是不會有尾氣污染的小汽車,顏色是紅色的,它是以太陽能為動力的,它的整個外殼都是太陽能接收板。陽光燦爛的時候把它停在太陽底下,它就能儲蓄太陽能,平時它就以儲蓄的太陽能來行駛。如果沒有能源了,別急,它還可以用手柄來發電,是不是很環保呢?而且它還有電子眼和防震防火功能,電子眼可以在霧天看清車輛,而防震防火可以在車禍發生時保護車內人員,避免了傷亡。

  今天的汽車尾氣污染太嚴重,至使整個城市烏煙瘴氣,造成臭氧層的破洞越來越大。而且現在的汽車安全性不太好,一旦發生車禍,就會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

  但是,我的家用轎車沒有這些缺點,還有很多優點哦!它有一個酒精測試器,在正駕駛座上,你如果對它呼幾下氣,你要是喝了酒,它就不會讓你駕駛,自動罷工。

  另外,它還帶空氣清新劑,是一個小方盒,上面有香味按鍵,可以混在空調里用,有清淡的梔子花香、茉莉花香、桂花花香,如果你不喜歡,還有濃郁的玫瑰花香、百合花香,還有提神的薄荷香、檸檬香。使你在開車時不會疲勞,精神煥發。

  現在轎車都沒有兒童座椅,可我的家用轎車就有,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我爸爸就給我安了個小座椅,還有安全帶,現在我長大了,拆掉了小座椅,換成了軟軟的靠墊和小小的扶手了,往上一坐,真舒服!

  而且,它還是人工智能的哦!它有一個光源探測器,能夠在光線暗的地方打開車內和車外的燈,無須你動手。它可以自動給你扣上安全帶,免去了麻煩。另外它是衛星導航的,它有電子地圖,如果你到一個地方去,你只需輸入地區名,它就可以給你顯示一條最近的路讓你不用繞遠,也不會迷路了。如果你開累了,就可以換成自動駕駛,然後你就可以在車上休息。非常方便。

  它不像其它汽車那麼容易壞,即使它壞了也可以在屏幕上顯示它哪兒壞了,該怎麼修。嘿嘿,怎麼樣,我的家用轎車夠酷的吧?什麼?你也想有一輛?但是這可是未來22世紀才有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家用轎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家用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