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車vs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車vs安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車鎮是整個森林國王里最有名的小鎮,那兒的居民都是急性子,喜歡開快車。以前,快車居民不多,道路很寬,最多也就是車開得太快,撞上另一輛車子,賠點錢就過去了。可是隨着人口增多,居民們開車就很霸道了,有的為了比別人開得快,還買了輛跑車。快車鎮現在經常發生車禍。

  鎮長大象沒少為這事操心。為了大家避免車禍,他主持了N次“安全在我家”的主題大會,又親自上門給各家各戶發過N+1次“安全帶回家”的宣傳單,可是沒有人聽他的,誰叫他自己也開快車。

  就在大象鎮長為鎮上的安全煩惱時,一場可怕的車禍發生了。在江河大橋上,一輛大貨車撞上了一輛小汽車,兩輛車幾乎堵住了整個大橋。後面的車主急了,往空隙里擠,十幾輛車撞在一起,場面一片混亂。路人連忙撥打120。

  救護車一分鐘內趕到了,受傷的人整整裝了20輛。可沒想到,救護車司機也是個急性子,在途中出了車禍。沒辦法,只好轉車去省里的大醫院。

  這次“血的教訓”給居民敲響了警鐘。一個星期後,快車鎮的所有居民都到交警大隊簽訂了“不開快車”協議。一個月後,鎮上居民組織的隊伍在街上遊行:“安全比快車更重要!”震耳欲聾的口號聲響徹雲霄。

您正在瀏覽: 快車vs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車vs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