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操場上又成了同學們歡樂的海洋。但與往日不同的是有很多同學聚集在宣傳欄前,他們都伸着脖子看着什麼,個子小的同學,還不停地在那一躥一躥地跳着看,出於好奇,我馬上隨着人流向那兒跑去,當我到宣傳欄那時,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同桌過來說:“你真了不起。”又有一個尖子生來說:“你真令我刮目相看啊!”我被他們說得滿頭霧水。後來,同學帶我去看宣傳欄上的內容。我不由得大吃一驚:“這,這不是我在美術課上畫的畫嗎?怎麼會在這裡?還獲得了個‘二等獎’”。當我還沉浸在獲獎的喜悅時,老師走了過來說:“你原來是個畫畫天才,真沒想到若不是這次繪畫比賽選中你的畫去參賽,還獲了獎,讓我們看到你的天賦,不然可埋沒了你的才華。”我說:“並沒有天才,只有努力挖掘,屬於自己的優點,終究會挖出來。”老師和同學聽了我的話都笑了點了點頭。

  事後,我想了想覺得這應該是我今年收穫的最好的驚喜了吧。這驚喜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六年級:20000404

您正在瀏覽: 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