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房間的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間的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房子很大。可是我的房間很小隻有10平方米,朝西。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在西邊的窗戶。 

  由於在西邊只有下午才有一點陽光。可是我就喜歡這樣。儘管是冬天。我寫作業時,還總是打開窗戶。任憑風吹進房間里。颼颼的。很涼快。邊吹邊寫作業。寫累了一擺頭。看看窗外。一盞盞路燈亮着。天,真的很黑。小區里的景物都看不清了。這時我想起一句詩: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真的覺得有這麼一種意境。星星有時也溜進房屋。為這種意境添了幾分色彩。 

  下午,閑暇時,我總是打開窗戶,體會太陽的溫暖。儘管曬不到。搬來椅子。拿一本書。整個世界庸庸懶懶的。眼睛累了,往外望望,合肥的車很多,看看堵塞的車流。心中總會湧起一陣不知名的感覺。很愜意。 

  下起雨來了,我很喜歡下雨天.因為在下雨的世界別有一番風味.房間里濕濕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溫度適中.很舒服.無論是春天的梅雨,還是夏天的暴雨,秋天的細雨,冬天的棉雨.絲絲屢屢,澆灌大地,用無形的手撩撥你的心! 

  我愛我的房間,更愛我的窗!

您正在瀏覽: 房間的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間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