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的運動員很多很多,就拿我們中國來講51枚金牌得主的運動員我都喜歡。因為是他們為國家爭了光,是他們使國際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其中我尤其最喜歡跳水名將郭晶晶。 

  郭晶晶從五歲開始學跳水,12歲就進入國家隊,15歲那年就首次參加了奧運會,至今已有20年跳水經驗。是中國女子跳水隊名符其實的“當家花旦”。這種堅持20年的毅力讓我深深地敬佩。 

  你是一個不認輸的人,你經常說:輸了不要緊,回去繼續練下次再來比。因此你雖然不是一帆風順,甚至也有失手的時候。但你從來就沒有喪失信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你的技術特點是起跳有力,動作協調性好,動作難度大。我最喜歡你的跳水姿勢,那麼乾淨利落。我更喜歡你的性格:面對一切,一笑而過。曾經在你的日記里有五個一笑而過,我深深地佩服你。 

  因為你有這種不屈不饒的精神終於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奪得了三米跳板單人和雙人的二枚金牌。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你的眼睛里充滿了自信,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這時幸福的淚水。 

  一晃四年匆匆而過。在自己家門口的奧運會上,你又一舉包攬了女子三米跳板的所有金牌,怎不令人折服。我為你鼓掌,為你叫好。因為你是中國人的驕傲所以我愛你沒商量。 

  郭晶晶我喜歡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