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時間8月13日中午12點20分,2008年北京奧運會結束了體操女子團體決賽的爭奪,中國隊以188.90分獲得冠軍,歷史上首次獲得了奧運會團體冠軍!這是中國代表團奧運史上獲得的第五枚團體項目金牌。其中的六位女孩,在我眼中何可欣是最突出的。 

  2008年,16歲的何可欣終於到了參加成年組比賽的年齡。小小的個頭兒,卻擁有一套令人驚艷的高低杠動作,多哈世界盃賽場,何可欣憑藉高難動作以及完美表現將金牌收入囊中,也收穫了自信和一片讚譽,被當地人譽為“高低杠公主”。何可欣的教練劉桂成和女隊主教練陸善真都很開心:“何可欣的出現,讓中國女隊的傳統強項高低杠重新回到了世界強手行列。 

  何可欣,女子體操隊在高低杠項目上湧現出的一位新星,被譽為“高低杠公主”。2008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決賽中,何可欣沒有受到預賽掉杠的影響,出色的演繹了一套高難度的高低杠動作,和5位隊友一起奪得了體操女團這塊寶貴的金牌,也創造了歷史。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還會在2010年的比賽賽場上,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