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奧運會冠軍是吳靜鈺。 

  吳靜鈺出生於1987年,12歲開始練習跆拳道,當時,她只有1米4,對跆拳道一無所知,甚至都不知道身高對於一個跆拳道運動員的重要性,而啟蒙教練也因此成為別人取笑的對象。 

  2006年多哈亞運會,吳靜鈺一鳴驚人,在跆拳道女子47公斤級的決賽中戰勝了中國台北名將楊淑君,問鼎冠軍。儘管此前中國跆拳道隊由陳中和羅微在奧運會上獲得過三枚金牌 

  吳靜鈺是中國江西人,她是中國女子跆拳道的運動員,是一位難得的跆拳道天才,獲得“輕型轟炸機”的美稱。8月20日,她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的項目,她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以1:-1戰勝泰國選手布特蕾·貝德蓬而得到了冠軍,這是第45枚金牌,實現了亞運會、世錦賽、奧運會的大滿貫。 

  比賽時, 第一局吳靜鈺1-0領先。第二局雙方都有進攻,可是由於極大部位不屬於有效部位均無得分。第三局吳靜鈺仍然猛烈進攻,對手依然消極躲閃,裁判再次警告,泰國選手二次警告被扣一分。最終吳靜鈺1:-1贏得了比賽。 

  我喜歡她是因為我練過跆拳道,她在跆拳道比賽中獲得了冠軍,所以我最喜歡的奧運會冠軍是吳靜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