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體育項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體育項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體育項目 

  我叫李科潔,我性格開朗,有時古靈精怪,性格開朗的我,幹什麼都與眾不同,當然也包括運動。我喜愛的體育項目眾人皆知,它的名字叫做:跳長繩。我聽到有人感嘆了:跳長繩誰都知道呀!但是真正把它當作自己最喜愛的體育項目的人,還真是寥寥無幾啊! 

  如果你問我從什麼時間發現它、喜歡它,那麼我不用翻開我的《歷史手冊》就可以準確的告訴你,那是在三年級的一堂體育課,走近了我的視線之中。 

  三年級已是歷史,但是我還是記得三年級那堂體育課上我精彩的表現。 

  記得那堂課老師教我們跳長繩,雖然它看似簡單,不過真正練起來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好幾位同學因為沒有把握好時間,而屢屢犯錯,而我就不同了,因為胖乎乎的我運動細胞不是那麼發達,可是我的樂感卻是班裡桂冠。雖然條件不錯,但是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還是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的亂跳,擔心會不會跳不好? 

  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只要把握好節奏,就ok了。 

  我一直在保佑自己一定要跳好呀!我眯上眼睛,只聽呼呼的悠悠長繩聲,接着,我一個箭步竄了進去,奔向歡樂之中。

  如果你問我跳長繩的好處,我會迫不及待給你介紹跳長繩,它能夠給你增加音樂感,訓練你的反映能力和你的靈敏度。也可以減肥,又可以樹立自信心,當然也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好處還有許多許多,讓更多人加入跳長繩愛好者的隊伍,讓我們一起熱愛運動吧! 

  怎麼樣,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是跳長繩,你呢 ?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體育項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體育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