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節儉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節儉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節儉的朋友。

  我的這個好朋友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她單獨跟着自己的媽媽住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經濟條件就不像以前那麼的寬裕了,所以我的好朋友就漸漸地變得十分的節儉了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裡玩的,我們倆正玩在興頭上的時候,好朋友的媽媽下班回家了,阿姨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一套新的床單和被套之類的東西,好朋好看見了,臉上的笑容馬上就消失了,她跑到阿姨的身邊,很嚴肅的問阿姨這些東西花了多少錢,阿姨如實的跟她說,這些床單什麼的,最近都在打折,所以才買的,但是好朋友依然很不開心,對她媽媽講:“咱們家已經有好幾套的床單了,以後不要再買了。”阿姨聽了,趕緊點頭,好朋友的臉上這才又有了笑容。

  我的好朋友真的是很節儉,我希望今後我也能夠擁有和她一樣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一個節儉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節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