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康來自於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來自於運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都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怎樣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呢?——運動。運動可使我們得到健康,得到快樂。 

  我小時候身體一點也不好,經常生病,後來聽老人說:“運動可以使人健康”。我便試着踢足球,漸漸地我愛上了足球。過了幾年,我一年幾乎不生病了,這都是運動帶給我的歡樂。許多運動健兒身體都非常健康,這是為什麼?因生命在於運動,我們大家一定要多運動,才能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這樣不但省了許多錢,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幾位同學組成一個隊和一群中學生舉行了一場足球友誼賽。比賽開始了,我隊不斷地向對方的球門發起猛攻,可都沒進球。對方也不甘示弱。這時,對方的小輝接到王明的傳球,來到球門前凌空一射,球進了。上半場我們以0:1暫時落後。下半場,我們調整好心態,不再那麼猛攻了,而是做好防守,雖然對方對我們的球門進行了非常激烈的進攻,但都被我們的隊員擋了回去。這時,我趁着對方隊員不注意,跑到對方的禁區內,正準備射門,突然,對方一個隊員一個鏟球,裁判員判對方鏟球犯規。我隊得到一個點球的機會,這是一個扳平的好機會。我站在點球的位置上,深呼了一口氣,隨後我便一腳將球踢進了對方的球門。“球進了!”我隊隊員異口同聲地喊道。1:1的比分一直延續到比賽結束。這場比賽我們雖然沒有打贏,但我仍然很快樂。我想:比賽輸贏無所謂,只要你盡了全力,感覺到很快樂就行了。 

  賽后,我回到家裡,把比賽的來龍去脈講給爸爸聽,爸爸聽后呵呵一笑說:“運動能給人帶來快樂,帶來健康,這一點你也懂了,你也長大了”。 

  健康來自於運動,而運動則給人們帶來不少的歡樂。同學們一定要多運動,這樣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健康來自於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來自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