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是人類輝煌的歷史,是人類進步的級梯,是一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讓人類的友誼進一步發展,讓人類的生活更充足,更美好!

  這是一場讓我記憶猶新的運動會......

  在我尤為愛戴的老師——謝老師,宣布馬上就要進行冬季運動會時,一瞬間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歡呼聲,教室里興奮的氣息都快摸到了!在座的同學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急不可待。終於在全班·全校的焦急等待下,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一天。

  大家都很早就來了我們面面相覷,莞爾一笑。開幕式上我們班昂首挺胸,帶着青春的活力向主席台跑去,用一個霸氣一點的成語:虎虎生威·生龍活虎!帶着青少年專屬的·清爽的氣息向勝利奔去!我看看一至六年級運動健兒們個個面浴春風。

  我渾渾噩噩過了一天,在第二天突然在廣播中聽到了我最愛的項目——長跑。我“嗖”地一下站起來對"老冤家“小趙大喊加油,一旁的同學下了一大跳!他很緊張哪?槍聲剛落,她如箭一般沖了出去,彷彿她是一隻老虎,終點是一隻美味的小鹿,她是一隻母鷹,終點是她兒女的巢穴,她是一隻雄獅,終點是她的王座!她的雙眼像一對銅鈴,股特別大!半圈下來,她的腳步聲,喘息聲我個半場就聽到了!天!還差5米就完了!”加油!加油!“我喊道。 完勝!!!她下場休息我如一位小粉絲,圍着她......

  體育難道一定要以決高下嗎?不,體育是一種樂趣,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