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發展體育,增強體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隨着叫聲,迎來了秋季田徑運動會,簡短的開幕式過去了,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大隊輔導員老師宣布廣播體操比賽開始,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隨着廣播響起,同學們開始做操,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朝氣蓬勃,英姿颯爽的少先隊員精神。 

  總共進行的比賽有跳遠,五十米跑步,一百米跑步,二百米跑步,四百米跑步,四X一百米接力賽和實心球等項目。 

  當我把目關轉向跳遠場地時,哪兒早已擠滿了人。鑽進裡層裡外的人群,我看見了我們班的男子跳遠健將張新榮,心中暗暗為他鼓勁。他用勁了力,一躍,騰空而起。身子十分巧妙的傾了一下,跳了一米八六的好成績他獲得了第四名,接着二名隊員陸續淘汰。人群中發出一片嘆息聲。沒關係,別傷心,明年還有機會,下次運動會努力。 

  “加油!加油!四(2)加油!”啊,原來田徑比賽開始了,只見裁判員拿着小紅旗揮了一下,我的心懸了起來:“馬上要開始比賽了!”各就各位,預備——砰!”張家琪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衝出了起跑線,他獲得了第一名!…… 

  為期兩天的運動會結束了。相信五年級的第十五屆校運會,我們四(2)班會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