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光明媚,春暖花開。我們校園裡喜氣洋洋,正在舉行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式。 

  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1-6年級運動員代表隊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矯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入場了;同學們都自己製作了許多小國旗,國旗飄飄,迎風起舞;鼓號隊,鼓聲咚咚,號聲嘹亮;最後一個入場的是我們敬愛的裁判員老師隊伍,他們身着統一的運動服,步伐穩健,好像用他們的行動在證明,他們將公平、公正地做好裁判工作。 每個方陣都整齊地站在了寬闊的操場上,在操場上勾畫出一幅優美的圖案,這些“色彩”在蔚藍色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運動員、評委、觀眾就位之後,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武術表演,演員個個英姿颯爽,威風凜凜。不管是扎馬步還是翻跟斗,都使大家看得讚嘆不已。動作表演完畢,全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接着是健身操表演,當然,這些演員中是少不了我的。這個舞蹈我們排練了好幾個星期,今天終於能大展才華了!隨着音樂響起,演員們扭動身姿, 在大地上翩翩起舞。老師同學都看得津津有味,在伴隨着掌聲緩緩退場時,我們感到非常欣慰,因為這幾個星期來的努力沒有白費!節目一個個地表演着,漸漸進入高潮。而運動員們退到一旁,正在熱身着呢!運動員們都躍躍欲試,摩拳擦掌,準備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當然,這裡面也有我哦! 

  表演全部結束時,敬愛的簡校長莊嚴地站在升旗台上,拿着話筒宣布:“實驗小學第X屆運動會正式開始!”緊接着的是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時,運動員們都不負眾望,個個生龍活虎。啦啦隊隊員喊得更起勁了,“加油!加油!XXX加油!”一整個早上的比賽,操場上不斷的歡呼,不斷地鼓掌,一個高潮接一個高潮。啦啦隊隊員們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掌都拍麻了,還覺得不能夠把自己心裡的歡喜和激動! 

  ……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班得了個不菲的成績,“全年段第一”。 

  這次比賽雖然我沒有獲得名次,可是我已經儘力了。我在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以後,我一定要刻苦訓練,增強體魄,爭取在下一屆學校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為班級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