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項目有接力賽、跳遠、跳高、投羽毛球等。同學們都很激動,有的是運動員,有的當啦啦隊,都在為各自的班級爭光助威。

  我參加的是男子一百米接力賽和投羽毛球項目。星期三下午男子一百米接力賽就要開始了。比賽前,班主任許老師給我們作動員:“大家努力哦,可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光呀!”

  比賽開始啦,“砰”的一聲響,清脆而響亮的槍聲傳遍了整個草場,只見每個班的第一名同學迅速地把腿一蹬,像飛奔的駿馬向前方衝去。“加油!加油!”觀眾台上傳來一陣陣加油聲,跑道兩旁的觀眾也在歡呼雀躍。跑在最前面的是三年(8)班的同學,我們三年(2)班排在第三名。接着,我們班有的隊員在接棒時慢了一點,結果被排在最後一名。我很着急,暗暗下決心要跑快些。過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我接過棒就飛快地向前跑去,很快我就超過了一名同學。可是在交棒時我不小心掉棒了,害得我們班又落在最後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名落孫山,大家都覺得很可惜。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我要參加羽毛球比賽。它是以班級為單位,按號數進行,看看誰能將羽毛球投到規定的線。如果將球透過線,就算合格了。這個項目雖然簡單,但還是有不少人沒合格。每個人有三次投球機會,我心想:“我這次一定要一次成功,不許失敗!”輪到我時,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羽毛球,猛扔過去,只見羽毛球向前衝去。哇,我居然一次就把羽毛球扔過線了。我在心裡歡呼:“成功了,我成功了!”

  操場中央還進行着跳高、跳遠比賽,這些比賽吸引了很多同學來吶喊助威。同學們的歡呼聲、掌聲、助威聲在操場上空上回蕩着。這次運動會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