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緊張和擔心中,西河小學51屆田徑運動會拉開了序幕,我有幸代表學校小學部參加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將參加200米和400米兩個項目的比賽。我曾聽哥哥說過,參加市運動會的個個都是身懷絕技、數一數二的高手,實力很強。林老師告訴我,這次有57所學校參加本次運動會。這麼多所學校,運動員肯定更多了,和這麼多頂尖高手競技,我能拿到理想的成績嗎?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200米比賽開始了,我是女子乙組的第一個。我換好了一身的“裝備”,做着賽前的熱身活動。此時,我就像是一位即將走向戰場為國效力的將士。雖然心中的緊張依然,但激情昂揚、蓬蓬勃發的鬥志早已佔了上風,我渾身充滿了力量。你看,老師們正給予我鼓勵的目光;你瞧,戰友們在為我吶喊助威。

  上了賽道,我蓄勢待發。我的眼睛緊盯着前方,耳朵注意着裁判。“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一聲槍響,我飛快地沖了出去。我快,有人比我更快,只見旁邊的一位選手如離弦之箭從我身邊“飛”向前方跑道。我一下子慌了,腳步也亂了。頓時,又有幾位選手從我身邊“飛”過去。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老師的教導,戰友的鼓舞。“對,我不能慌,冷靜!冷靜!我能做到!”調節了呼吸,調整了步伐,我在她們身後一陣猛追,超過一個,再超一個……衝過終點,雖然沒拿到前幾名,但我超越了自己。經受了一次考驗,第三天的400米比賽我也發揮了正常水平。

  激烈的運動會在一片歡呼聲中拉下了帷幕,我們學校取得了全市第七的優異戰績。第51屆田徑運動會,請等着欣賞我更卓越的風彩吧!

  五年級:妙妙62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