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9月27日天氣晴

  下午,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操場上,同學們都激情萬丈,熱血蓬勃,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着裁判發令,躍躍欲試,大家都期待這一次的比賽,隨後,裁判員喊着:“各就位,預備”“砰”一聲響亮的槍聲響起,一個個運動員就像一隻只脫了韁的駿馬,飛馳而去,每一個人都向著終點衝去。

  我奮力直追,向著重點衝去,隨着秋風與臉擦身而過,也伴隨着同學們的鼓勵,又更加一把勁,直衝而去,最終以10.43秒跑完了簡短的100米,以第二名的成績進了決賽。

  休息時,班上的同學為我喝彩,老師們對着我親切的說:“待會還要更加一把勁!”進入了決賽,我緊盯着終點,裁判發令后,直衝終點。以10.53的成績獲得了第三名,在頒獎台上,手裡拿着獎狀,心裡開心得似乎開了花。

  所以,凡事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

  初二:追尋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