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廣播一響,全校師生就拿着凳子到操場上集合了。到場之後,我們馬上就開始走方陣。等六(1)班剛走,我們班的同學就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去。“一、二、三、四。鷹擊長空,乘風破浪。中華少年,奮勇前進。”我們班響亮而霸氣的口號在整個操場迴音不斷。當所有班級走完方陣后。我們又舉行了升旗儀式。在涼爽的天氣中,仰望着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國旗在一片綠蔭中冉冉升起,顯得格外耀眼。我的心中又彷彿多了一份激情。主持人講完后,校長親自宣布茭道小學運動會正式開幕……

  八點半推鉛球項目就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三年級的學生。感覺他們個子小一定扔不了多遠。果然他們的成績最高才四米多。此時,一個重量級的胖子來了。他第一次就推了五米五三。我們給予了他熱烈的掌聲。還有好久才到六年級女子組。我又到田徑賽場去看了一下。剛好到我們和聽見自己的心跳的比賽了。隨着哨響,運動員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似的向前方飛奔。項劉緣跑得真是跟劉翔一樣,非常輕鬆就跑完了一百米,而且是遙遙領先。無聊地在鉛球賽場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我比去年進步多了,扔了四米多呢。還有五十分鐘左右才吃午飯,只能在座位上玩了。運動會上午場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都吃飽喝足了。下午場比賽也開始了。不知道,下午的比賽又有什麼驚喜呢!

  首先要比的是六十米短跑比賽。看完了四五年級的比賽。到了自己,心跳得非常快,即使在如此喧鬧的場合中也可以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老師一說開始,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拚命往前跑,可惜也沒有別人快,只跑了十一秒八一。項劉緣好像只用了十秒二一還是十秒一二。我真服了她了。大家心中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賽也開始了。二年級先比。哨聲一響,二(1)和二(2)的成員雙方爭執不下。終於因為二(2)班的天時人和地利而取得了勝利。終於到六年級了。第一次,我可以感覺到我們班十五個人使出渾身力氣,臉漲的通紅手也被刺的通紅。但是我們大家心裡都有同一個感覺:無論手有多痛,無論繩子拉走了多少,只要哨聲沒響我們就不能放棄。否則六(1)班一定會贏得比賽。不過我們還是戰敗了。當雙方換過場地后,我們輕而易舉的贏了。可是第三次我們還是失敗了。大家都哭了。有人還說都怪鄭虹雨推翁少輝了結果撞了樓禹就輸了。雖然我沒哭,心裡也有一些責罵鄭虹雨但是我覺得傷心也是無濟於事的,只要在接力賽上加油就好了。出人意料的是我們班兩項團體賽都輸了。

  我真不知道今天該高興好還是傷心好呢!不管高興或傷心,以後在任何比賽中打敗六(1)班就好了。

  六年級:張苗苗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