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紫微小學第六十二屆運動會。去年我在八百米決賽是輸給了五(2)班的蔣曉婷我就暗暗下了決心:下次運動會一定不能輸給她!每天早晨我就在操場上跑四圈晚自習前我沿着操場再跑兩圈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比賽之前思怡姐姐對我說:“加油!錚琦你能比過蔣曉婷的!”我點了點頭馬上跑到教室前的空地上報到等到人都到齊了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

   男子八百米決賽第一組的同學已經作好準備我站隊在旁邊給自己鼓氣。“嘭!”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飛快地跑了出去。他們跑了大約一百米的時候老師讓我們作好準備。“各就各位——預備——”裁判員的槍已經對準鐵板我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嘭!”槍聲響了!蔣曉婷一馬當先跑在前面。我呢,跑得不快也不慢還有三圈呢還是保留點力氣吧。不過老師不是和我說過,只要一直跟着第一名跑就行了。想到這兒我追了上去,比蔣曉婷慢一個腳步。快要第三圈時,思怡姐姐和姚夢怡不停地在為我喊“加油錚琦!”班上的同學也一個勁地在喊。我感到自己的力氣快用完了,但想到有那麼多人在為我喊加油,那麼相信我,於是我拚命咬着嘴唇讓自己堅持住。看到姚老師彷彿也在對我說“超過她,加油!”我一咬牙超過了蔣曉婷。但很快我又和她並排了。在最後還剩六十米的時候,我閉上眼睛用盡自己最後的一絲力氣沖向了終點奪得了第一名。

   思怡姐姐和姚老師已經在終點等着我。我知道這次我之所以能得第一名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因為還有那麼多同學和老師在為我加油鼓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