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經過春雨飄灑的開幕式后,終於迎來了陽光明媚的 4月11日——校運動會比賽的正式開始。 

  運動場上個個比賽項目都在緊張有序的進行着,運動員們精神抖擻,情緒高昂,有種不拿第一誓不罷休的勁頭。看,賽跑的健兒們,當“砰”的一聲槍響后,他們猶如離弦的箭沖馳在跑道上。一會他跑在了前面,沒過幾分鐘另一個運動員又跑在了前面,跑道上的運動員們個個不甘示弱,前後身影不停的輪換着……. 

  再看跳高場上,運動員們眼睛專註地盯着前方的標高,隨着標高的步步上移,他們臉上的表情就更加凝重,彷彿在思索如何跳過眼前的高度,同時也像是在挑戰自我。 

  與此同時,其他的幾個比賽項目也在激烈的進行着,運動員們生龍活虎,意氣風發,全身心投入在比賽中…….. 

  運動會結束了,這次運動會參賽項目的成績都有了新的突破,不但賽出了水平,而且還賽出了友誼、風格,更重要的是從運動員的身上看到了一種勇往直前、拼搏向上的精神,而這種精神也將激勵我們刻苦學習文化知識,掌握過硬的本領,將來成為一個有利益國家和人民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