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運動會 

10月17日,也就是星期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運動會有3天:第一天是開幕式,而後兩天自然就是運動會了 

星期四,運動會正式開始了。你知道我參加哪幾個項目嗎?告訴你吧,60米、100米和200乘8迎面接力。早上,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就在操場上當啦啦隊,鼓勵隊員要努力,對自己要有信心,下午,我就在教室里看書、玩耍。 

星期四上午,我來到學校,看到9:45分是女子60米跑步,我看了,心裡怦怦直跳,如果我跑不好該怎麼樣呢?但我想起了老師的話:比賽有沒有得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儘力去參與。這樣,我的心裡踏實多了。光陰似箭,轉眼就到9:45了。我脫下長褲,就到操場上報道了。大家都到操場上去了。陳老師先讓每個班的隊員排好隊,然後拿出一張紙,讓我們按順序排好,組成了幾隊。輪到四年級了,我們來到場地上等待。剛開始我覺得槍聲很可怕,可是後來就不覺得怕了。輪到我這組了,我們站到起跑線上,老師剛說“預備”,沒有打槍,我就跨出了一小步,我看了,趕忙退回去,鎮靜地站在起跑線上,只聽“砰”的一聲,我們開始跑了,我用盡全身力氣向前沖,只見老師在叫我快點,終於衝到了老師的懷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了小組第二名。 

這次運動會我雖然沒有得獎,但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