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狗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沒有一絲縫隙,容不下半點猶豫,白雲悠悠的,閑閑的,煞是惹人嫉妒。只見一片渾然的綠,伴之微風習習,令草地上那綠中的小白點不禁嘆一聲:夏日炎炎正好眠哪!一向懶惰的小貓梨兒百般料賴的看着自己的好友——小狗小寶——追着一隻色彩斑斕的蝶。 

  梨兒不愛運動,她最喜歡的是睡覺和吃飯,但是她沒有主人,不能有安定的伙食,只能自己去覓食,於是她成日懶洋洋地一動不動,只有餓得受不了了才去覓食,小寶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認識了梨兒。小寶與梨兒截然不同,他愛好運動,所以他有着最健康的體魄,讓他有能力抵禦一切外來侵襲,但是孤獨是他最大的敵人。梨兒意興闌珊地凝望着天上不知人間憂愁的白雲,不由得回想起那天,又是一個夏至未至的磨人天氣,沒有人知道那天梨兒是怎麼活過來的,但是一場激戰後,當所有憤怒的野貓叫囂着離去的時候,只看到一隻遍體鱗傷的北京犬十分友善地舔着那隻中國白貓的眼睛,小貓痛得齜牙咧嘴,她就是梨兒。 

  自那天起,北京犬小寶就成了梨兒的守護神,他照顧着她,保護着她。彼此的友情油然而生。他們總是形影不離。 

  草地上,小寶停止了追逐,挨到了梨兒的身邊。睜着他圓圓的黑亮眼睛,問: 

  “梨兒,最近為了響應08北京奧運會,我們貓狗界也要辦一個運動會。我們一起作為中國代表參加好不好?” 

  “不要。那多累呀!還要訓練,麻煩死了。你要去就自己去。”梨兒懶洋洋的回答。 

  “是嗎,”小寶耷拉着腦袋,失望地說,“我本來還以為你會高興的。那就算了,我也不想去了。”小寶輕輕的走開,趴在草地上。 

  梨兒見狀,只好嘆一聲氣:“好吧,我們就一起去吧!” 

  小寶聞言,忽地跳起來,歡呼一聲“太棒了”,隨即又靜下來:“可是你不是不想去嗎?” 

  “沒關係,訓練一下也好,免得老是讓人欺負。” 

  每天,他們一起訓練,他們因為集體訓練認識了美國代表可卡狗代逸、布偶貓曲溫;英國代表鬥牛犬環凱、短毛貓金衛……他們都是一些友愛的貓狗,值得深交。他們有步一起跑,有汗一起流,一起被哈士奇教練罵到臭頭,然後一起捉弄教練,一起相視大笑……他們共享彼此的一切。小寶消除了他的孤獨,梨兒也從訓練中變得活潑強壯。 

  10月13日,離奧運會、貓狗運動會,還有300天。這剩餘的300天里,他們將會變得更強,爭取為中國,為自己獲得冠軍。今天,他們又回到了那片草地,草已經泛黃了,但他們的心卻更充滿了陽光,更充滿了青春,更充滿了活力。小寶與梨兒不約而同地大聲對着天空喊: 

讓我們走進操場,揮灑美麗的青春! 

讓我們走進自然,發現你我的童真! 

讓我們走進陽光,擁有美麗的神話! 

他們凝視天空,各懷所思,卻都是一片清明。

您正在瀏覽: 貓狗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