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啟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啟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可唯獨體育成績常常“名落孫山”。在班上,有比我瘦弱的女同學,可是跑起步來卻健步如飛,在每次運動會的比賽中都能獲得很好的名次。特別是我的同學劉俊顯與我都屬於“重量級”的女生,但是在投實心球方面,她有着豐富的經驗,而我則還只是“菜鳥”級的水平。每每在欽佩、羨慕這些同學的比賽成績時,我的心裡還隱藏着一絲絲的嫉妒之心。

  最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不正是給我一個展現的機會嗎?我趕緊報名參加了實心球比賽,由於不會投擲實心球,我便向劉俊顯請教。前兩天,我都與劉俊顯一起練習,可是到了後來,我就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以各種理由推遲練習。

  實心球比賽開始了,劉俊顯以8。03米的成績位居第一,更是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輪到我了,我緊握沉重的實心球,卯足了勁兒,奮力向前一推,唉!我只投了三米!都怪平時沒有好好練習!我既失落,又自責。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與其嫉妒別人驕人的成績,不如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實力超越別人!每天放學后,學校的操場上,跑步、跳遠、投球,都能看見我堅持鍛煉的身影。我每時每刻不論是在學習上,還是體育上,都在暗暗地努力,爭取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

  六年級:lilian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啟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