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五,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那天上午,操場上熱鬧非凡。我們的心情也激動不已。只聽體育老師宣布到:"第一項接力跑””,各班的長跑健將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到比賽場點做準備,各班的拉拉隊也在指定地點就位。 

  首先是我們出場,汪萬榮,蔣金金,丁奕凱等十幾位同學精神抖擻地踏上了起跑線,全班同學也積極跑上前,為我班鼓勵加油。"砰””,隨着一聲清脆的發令搶聲,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起初,身着黑色毛衣的汪萬榮一馬當先,像一匹駿馬在操場上飛奔,一回頭的功夫,他以跑到了小旗杆那裡了,加油啊。蔣金金,劉洋等同學也不甘示弱,緊跟其後。一棒。兩棒。三棒……。快到終點了,操場上六年級三個班的叫聲。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震耳欲聾。這時,我回頭一看,只見童琳娜扯着嗓子渾着拳頭,拚命在為我們班加油。可是正在這凝固的空氣中,一個清脆的響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啪””,怎,怎麼了?難道是我們班同學撞倒了旗杆。不,不,我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那一聲”啪””上,只見我們班丁奕凱同學雙膝着地,雙手扶地的跪着,而接力棒也還在旁邊咕嚕嚕的滾着,什麼,不會吧,怎麼會……。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啊。丁奕凱,站起來,加油,快,站起來,只見他忍受着傷,儘力跑完了這一棒,我心中的那塊石頭才緩緩落下。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相信,我們肯定會贏的。 

  拔河比賽更讓我們時喜時憂,我們先觀看了五年級同學比賽,他們一個個信心十足,別看他們小、,在中途中卻沒有一個人退卻。輪到我們班比了,我們的對手是六一斑,大家一個個鼓足了勇氣,腳扣腳,心連心。在最後打后陣的石欣於,也使足了勁地拔,前面的王涵臉變的紅彤彤的,好似使上了吃奶得勁,合著張老師"一二一二””的口令齊心合力的拔呀拔。"加油,加油!””在我們張老師和全班同學的鼓勵下,我咬緊了牙關憋足了氣,可是我們還是被六三班拖了過去。他們激動的跳了起來,我們卻像霜打的茄子垂頭喪氣的回的自己的班級。最後,我們校長說"讓老師們也比一場,我們一聽張老師要比賽又來了勁,都急忙趕快到賽場邊,為張老師鼓勁加油。比賽開始了,雖然對方老師一次次把繩拉到了他們那邊,但最後還是我們張老師這一方贏了。大家都歡呼起來。 

  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結束了,但我們卻依然沉浸在歡樂與比賽之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