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1月份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臨了。在這布滿硝煙的激烈賽場上有許多人:躍躍欲試、摩拳擦掌的參賽運動員們,一絲不苟、公平公正的裁判員老師,還有許多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的同學們……

  在這一場場比賽中,我看到了賽場上的激烈,緊張,你追我趕,爭先恐後……目光再轉向紅色的塑膠跑道上,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女子200×4米接力跑的比賽開始了,所有參賽的女生就像一匹匹駿馬,都在昂首奔馳。其中最為突出的是一位矮矮的女生,她身姿矯健、英姿颯爽、步伐輕快,雙手緊握手中的接力棒。快要交接了,她比之前更快了!然而這時,意外事件發生了,她的鞋子掉了。可是,她卻神色鎮定,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繼續地完成着她的任務。不出所料,這位女生還是成功地把接力棒傳遞給了下一位同學。同時,她也暗暗地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其實,運動場上還有許多類似這樣的案例。運動場上所有的參賽運動員,你們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光無限,你們英姿颯爽,頑強拼搏,自我挑戰,無私為班級奉獻的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榜樣。無論成敗與否,你們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