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江之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之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濱江兩岸那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喜歡濱江那綠樹成蔭的夏天,我喜歡濱江那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濱江那瓜果飄香的秋天。

  清晨,微風拂過我的臉龐,感受到一絲涼意。這時,我看見兩岸的樹葉披上了金色的衣裳,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黃葉離開了樹枝,飛呀飛,像一隻只展翅高飛的鳥兒,飛到空中,慢慢累了,輕輕的飛落下來,生怕打擾了大地的睡眠。又像一隻只偏偏起舞的蝴蝶,那樣的輕悠,那樣的優雅。葉落地面,又像朵朵木棉花那樣洒脫,那樣瀟洒;像孩子似的淘氣,躺在草叢中,樹底下睡大覺呢!

  濱江的秋天,是木棉花的世界。濱江的岸邊,滿是木棉花,粉紅粉紅的,真像小姑娘羞澀的臉蛋啊!它與秋桂在比美呢!一簇簇擠掛在葉叢中,應為花朵太大,一眼望去,萬花叢中才有一點綠,花開的太旺了,當秋風吹過,一片花瓣隨風飄走了,第二天,好大一朵又開了,燦爛一片,它們前赴後繼,秋季里,江南有了木棉花更精彩!

  秋陽下的濱江,是釣魚的最佳場所。頭戴太陽帽,手拿着釣魚竿的釣魚人正有說有笑的和周圍的人談話,儘管談着話,也不忘看看浮標的動靜,過了一會兒,浮標動了,釣魚人把魚竿使勁一拉,啊!原來釣到了一條歡蹦亂跳、又大又肥的魚兒。

  啊!濱江的花美、人樂、魚肥,啊!我愛你,濱江!我愛你,秋天!

  江西贛州紅旗二校六年級:王樂伶

您正在瀏覽: 濱江之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