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麗江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忻城縣實驗小學

  藍子淇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晴 

  根據我們這次麗江旅遊的行程安排,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拉市海國際濕地公園。 

  旅遊大巴一停下,導遊就說:“馬場到了,大家請下車。”爸爸媽媽帶着我下了車,買了騎馬的票,我和爸爸共騎一匹馬,媽媽自己騎一匹。牽馬的是一對納西族夫婦,那位伯伯把我抱上馬背,我迫不及待地抓住韁繩,心裡特別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騎馬。等爸爸上來,我們就出發了。 

  走過一個小村莊,道路兩旁長着許多花椒樹,樹上密密麻麻的結滿了紅紅的花椒。農家小院里,一棵棵海棠樹、山楂樹上沉甸甸的掛滿了紅紅的果實,饞得我直流口水。上山了,從山上流下的泉水在我們腳下奔流歌唱,不知名的野花向我們點頭微笑,又像是在隨風舞蹈,真是太美了!我們興奮地一路唱歌前行。路越來越陡,爸爸就讓我一個人騎,他走在前面給我們拍照。馬蹄踩在光滑的石板上,看得我膽戰心驚,雙手緊緊拉着韁繩,生怕它把我摔下來。經過了大約一小時,我們終於下了山來到平地,我說了聲“駕!”,想讓馬兒跑起來,可它就是不理我,我火冒三丈,氣得鼻子都歪了。伯伯說了聲“GO!”馬就飛快地跑起來,把爸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和媽媽開心得哈哈大笑。原來這裡的馬是聽英語的! 

  今天真是太有意義了!雖然很累,可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麗江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