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夫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夫山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夫山森林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它座落在市橋郊外。大夫山公園那裡很美,但最吸引我的要數人工湖了。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湖裡的小魚歡快的跳舞,好象在歡迎人們的到來。湖面非常平靜,就象是一面大鏡子,把湖上美麗的色都倒映在湖面上,又象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泛起層層波紋,真美呀!湖岸上還住着一群漂亮的柳樹姑娘,瞧,那棵柳樹在那兒梳理它那柔軟的秀髮,風姑娘也來幫忙,柳枝隨風舞動,異常美麗。

  荷花池的景色就更美了!池裡有小魚和荷花,最引遊人們注目的就是荷花。看,荷花姑娘有的側着臉,不敢望人們;有的羞羞答答的;有的則向人們展示自己最美的一臉……真像一群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站在湖面上。

  大夫山森林公園一年四季都是“人間天堂”,也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臨走時,我還向入工湖和荷花池望了幾眼,因為大夫山森林公園的景色實在是太美啦!

  沙灣中心小學六年級 莫小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夫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夫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