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愛和對別人的關懷,有的人是虛張聲勢的愛和關懷但在實際行動卻無動於衷。有的人是默默無聞的愛是人使人總是察覺不到但是等到人發現的時候,已經被他感動的說不出話。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吃壞了麵條所以使上吐下瀉,寢不安席我非常難受。使我整整一夜都沒有睡好。在這期間,奶奶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一會給我端水一會給我端葯總是在這忙前忙后地照顧我。經過了一夜的折騰還是沒有好,但是奶奶已經累得疲憊不堪了。奶奶看見我上吐下瀉,實在不忍心,奶奶又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照顧我。

  媽媽看見我這樣就和爸爸帶我到醫院檢查,經過醫生的診斷得知我得了急性胃腸炎。聽了這個消息奶奶終於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但是奶奶並沒有因為輕病而鬆懈。奶奶帶我去門診大點滴再着打點滴期間我吃什麼就什麼奶奶心疼我,變問我:‘欣欣,你想吃些什麼,奶奶去給你買。’我一點胃口都沒有我的臉好像粉底一樣白沒有一點紅潤葯太刺激胃了一至於在疼痛中睡著了再我醒來的時候奶奶睡得很香甚至打起呼嚕了,頓時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淚花,因為這是奶奶照顧我才這麼勞累。

  難道奶奶的愛遠遠比不上父母的愛嗎?不,我認為奶奶的愛能比上父母的愛。奶奶的愛是最偉大的。

  本溪市明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蕊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