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只有母愛是最無私的,母親對於兒女永遠是心甘情願且默默奉獻着偉大的母愛,可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這份慈母的愛,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媽媽一會兒叫我做這樣,一會兒又叫我做那樣,我都煩透了,所以我常常不理睬媽媽,還經常和媽媽吵架,就不明白媽媽是要我學會多些人生本領。但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我對媽媽改變了看法。那是在我10歲那年的一個冬夜,天氣十分寒冷,我又和媽媽頂嘴了,剛剛吵完架的我悶悶不樂地回房睡覺。就在我睡夢中,忽然頭痛得厲害,在床上直打滾,一會兒滾到這,一會兒滾到那,房間一片漆黑,我“哇哇……”地大聲喊了起來。我的喊叫聲驚醒了媽媽,她趕緊走到我的床前,見我抱着頭在床上打滾,還全身直發抖,緊張地說了一聲:“你一定是發高燒了。”便快速找來探熱針給我探熱,十分鐘過去了,媽媽拿起探熱針一看,驚訝地說:“哇,39度,真的發高燒了,要趕緊到醫院去看病才行。你爸爸又出差了,怎麼辦呢?”媽媽顧不上這麼多了,背着我從高樓跑下來,摩托車開得像離弦的箭,直奔醫院。我一路上凍得全身發抖,這麼刺骨的寒風我怎麼能承受得住呢!我的抖動媽媽感覺到了,她馬上脫下自己的上衣披在我的身上,我的身體漸漸暖和了,而媽媽卻被凍得全身冷冰冰的,我頓時感覺到這是一件充滿母愛的衣裳,後悔自己為什麼常常不聽媽媽的話。來到了醫院,媽媽就更忙了,又要給我擦汗,還有給我拿葯,又要抱我去打針……這夜她可真是一個“大忙人”啊!看着媽媽憔悴的臉龐,我淚眼模糊,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漸漸地進入夢鄉。第二天早晨,我從沉睡中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我的床上,咦,我昨天晚上不是在醫院嗎?怎麼會在家裡呢?我摸了摸額頭,燒退了?我真不敢相信,燒怎麼會一夜之間退了呢,是不是一場夢呢!這時奶奶走到我的床沿,一邊撫模着我的頭,一邊關切地告訴我:“你醒了,舒服些了嗎?你媽媽昨天背你回來后,想睡一個好覺,但總是不放心,最後乾脆坐在你旁邊看着你,一會兒摸摸你的額頭看燒退了沒有,一會兒給你蓋上被子……就這樣,她折騰了一夜,連睡覺也忘了。天快亮了,你媽媽安頓好你,一大早又要去上班了。如果不是你媽媽看着你一整夜,你的燒會退嗎?”聽到着,我已淚流滿面了。是呀,這是多麼深情的母愛啊!母愛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我以後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多幫媽媽做家務事,減輕媽媽家務負擔,來回報媽媽無私的慈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