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蒲公英,一朵平平淡淡的花,一個白絨絨的小球。比不上玫瑰的華麗多姿;比不上梅花傲立雪中的身姿;比不上紫羅蘭的聞名遐邇;更比不上桂花有的那芳香撲鼻的氣味。我想就連那蝴蝶和蜜蜂瞧見了也會拍拍屁股走動物了!

  但長大了,我的想法又截然不同了。突然發現蒲公英是那樣的淳樸,並且有着許許多多的家人,過的是無比幸福快樂的生活。

  蒲公英這個白絨大家族矗立在嫩綠色的根枝上。一陣微風吹過蒲公英隨着微風不停的的搖曳,就像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就這樣一直跳着跳着,似乎種子們也想來狂舞。一個連着一個,一片隨着一片。在湛藍如水的藍天下,在自由飄蕩的白雲下,在迷人的芬芳下,在成片成片的綠樹下……遊盪。

  蒲公英雖然沒有百合那樣嬌艷,但它的作用是很大的。他可以清熱解毒,對上火有着奇特的效果,蒲公英也可以醫治感冒發燒、扁桃體炎、胃炎、療瘡腫毒等。

  蒲公英一朵平平淡淡的花兒——ILOVEYOU!

  六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家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