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族”的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族”的實踐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呼吸着帶有甲流氣息的寒風,心裡感到無奈,冬天為什麼是甲流高峰期呢!想着想着:“噴嚏。”開始懷疑這感冒是不是甲流來着。 

  老媽上班的小公司,“孫老大”見我們每周都去打球、熱熱身,他心血來潮,開始組織全體工作人員,規則很簡單,一個月四周只能請假一次,如果請假第二次的話要罰款五十大鈔,欣慰的是,每次打完球還能享受一個豐盛的大餐,就餐地點我們可以自由選擇,就等着“孫老大”買單了。 

  昨天。施行活動的第二周。我“扛着”羽毛球拍前往“孫老大”住的鼎太風華。交完錢錢,就到會所三樓的羽毛球場開戰,拿出羽毛球拍,上了戰場。不知是什麼原因,也許是天氣凍得腳麻痹,平時好動的我一直接不到網前球,傻獃獃的站在那裡。我也是學過一年羽毛球的人了,當然會比別人打的好,也許是我有羽毛球的天賦吧!(自戀中) 

  老媽的同事都不怎麼好動,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應該都沒幾天運動過吧!我敢打包票,他們打完球第二天肯定全身痛,這是正常反應吧!主要是沒運動的緣故吧,導致身體素質太差,經不起考驗。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又開着車去了那個蝦米“神廚川菜”,一點就九個菜,差不多全部都是素的,這裡比較大眾化,消費實惠,所以很多大忙人都大老遠跑來吃一次,老爸就是這樣。餐館離家裡也要二十分鐘車程吧!聽老爸說他是聽車上收音機里的美食節目,才想去吃的。雖然跑了老遠的路,但是也值得啦!一個字兒:香!不是很辣也不是很咸,中等口味,雖然看他菜單里全紅的,但是做出來還是蠻有水平的。 

  青椒缽缽魚。必點。其實嘛,神廚川菜以前叫川北涼粉的,後來是哪個電台幫他改了這名。魚,一大盆,不怕吃不飽,如果三個人也要點兩個必點的菜,吃的你回味無窮,而且又便宜。 

  饞嘴鴨。也是必點。雖然鴨,只看到鴨骨架。真材實料卻在底下,火腿肉、豆角,蔬菜類樣樣齊全,用紅綠兩色的辣椒翻炒,美味可口。當大人們還在聊天的時候,我就開始開動了。後來,吃的我快肚子爆炸了才肯罷休。 

  我們“家族”的實踐活動很不錯呢!趕緊去“孫老大”那報名去。

您正在瀏覽: “家族”的實踐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族”的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