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寶貝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寶貝計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的一節語文課,是另人難忘的一節課,因為老師說如果我們考試考的好,就讓我們看一部很好的電影,今天,他兌現了承諾,老師說要我們看電影叫寶貝計劃,哇!!!那可是成龍的新作呢!太好了。 

  話音剛落,身後就傳來黃嘉俊的提示,電腦沒有音頻設備,但也上不了網,這讓大家急了,老師卻不象我們這麼笨,他想了一個妙招,他從自己辦公室里搬來了自己的主機,然後,大家就可以看了。 

  原來,這部電影是說有三個小偷,就是成龍,古天樂還有一個演員演的,在一次行動中意外偷了一個一個小孩,而引發了後面的故事。 

  偷到小孩以後,成龍和古天樂很驚訝!後來他們想拿後區,可是已經太遲了,所以,他們只好帶回了家。在這以後,他們便每天都照顧那個小孩,有一次,意外發生。 

  一個老人為了證實那個小孩是不是他兒子的兒子,便找手下把孩子搶了過來,經過證實,小孩不是他的孫子,他便把他放到一個冰庫里,裡面躺着他死去的兒子,他死的很慘,彷彿心裡有那麼些不滿足和牽挂。 

  經過重重萬難,他們救了孩子,看完了這個片子。我很有感觸,覺得小偷都能因為一個小孩而去個改變自己的人生,這真的很難得。我相信,世界上的壞人如果都看了這個電影,一定也會痛改前扉,重新做人的。 

  其實人就是這樣,如果你一心想去變成好人,你就一定可以,但是相反過來, 你很想成為一個人人喊打的壞人,沒有人能阻止的了你,因為這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無法將他改變,全天下的壞人,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們一定能變成世界上最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看寶貝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寶貝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