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寶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月底,家裡來了新朋友,那就是我的可愛寵物--小丘。 

 小丘是一隻剛斷奶不久的倉鼠奶茶,長得肥肥的,從遠看,就是一個小肉球,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 

 當小丘長到三個月時,我給他找了個女朋友,名字叫做貝貝,貝貝是一隻紫倉,也長得肥肥的,把他倆放在一起,就是一對絕配夫妻。可惜的是,小丘不珍惜這個機會,兩鼠經常性地打架,哎!也許是小丘獨自呆久了,有獨立性吧!不過,我多麼希望小丘能和貝貝好好在一起,給我生幾個小崽崽啊! 

 不知怎麼的,當小丘五個月大時,他漸漸消瘦下去,整天無精打採的,也不跑轉輪了,顯得不活潑了。我以為小丘生病了,就帶給寶寶(倉鼠專家的小名)看,寶寶看了后,說沒什麼,可能是沒朋友,很孤單所造成的。 

 於是,我向同學借了兩隻倉鼠,當特效藥。 

 三隻倉鼠在一起,天天打打又鬧鬧,小丘變回開朗丘,主人不用再煩惱!

您正在瀏覽: 倉鼠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