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貝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醒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突然看見我的床邊坐着一個可愛的長得像狗狗的小精靈。我把它拍醒,它就轉了個背慢慢站了起來。可是它居然會說人話,它對我說:”你好。我叫精靈狗,我能為你完成三個願望,完成你的三個願望后我就會去別的地方給其他小朋友完成願望。”說完,它就變成了一隻小狗,鑽進我的書包。

  我把它帶到了學校,全般的女同學都跑過來看我的這隻精靈狗,劉昵說:“好可愛,我們給它取個名字吧,就叫“雙雙吧。”“不好,還是叫可可吧。”田靜說。“叫胖胖,多好啊。“趁她們在取名字,我讓精靈狗給我完成了第一個願望:今天放假,可以不上課。精靈狗立刻變回了精靈的樣子,拿出一根魔法棒來,輕輕一揮,說:“變。”隨後它就又變成了一隻狗狗,上課了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學校放假同學們可以回去了。”老師一說完全般都同學都歡心雀躍,我更是得意,因為我,大家才能不用上課。

  回到家,我看見樓下幾個小朋友在騎自行車,我羨慕的要命,就叫精靈狗給我實現第二個願望:讓我的爸爸給我買自行車。我剛進書房想要跟爸爸說這件事,爸爸立刻說:“你看別的孩子玩得多開心啊,我也給你買一輛吧!”太好了,又實現了一個願望。

  到了晚上,我想讓精靈狗幫我寫作業,才發現只剩下一個願望了,該實現什麼好呢?我想了一下,對了,我想讓世界充滿綠色。於是,我向精靈狗許下了最後一個願望:讓世界充滿綠色。精靈狗為我實現了三個願望后對我說了一句話:“記住,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剛說完,精靈狗就不見了,我想我一定會記住它說的,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

  第二天早上,我只看到我的窗外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綠。

您正在瀏覽: 寶貝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精靈 暫無評論